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人民银行强化警银合作 开展假币防范宣传
2021-05-13 16:0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柠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王柠 记者郑通)近日,巴彦县人民银行以“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契机,与公安部门对接,深入天增镇集市联合开展假币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巴彦县人民银行志愿服务队通过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防假币知识、防伪特征,详细说明当前打击假币犯罪取得成果、主要案件、假币犯罪的规律、特点及识别方法,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留意日常消费购物中的收付环节,以免让犯罪分子有可趁之机。同时,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假币犯罪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假币犯罪,主动上缴假币,防止假币再次流向社会给他人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