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南岗区新春地区打造文化商业新品牌
2021-05-02 15: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日讯(柏凡露记者张隽珊)日前,以“文创集市,城市另一种烟火气”为主题的哈市南岗区新春地区第三届信恒古玩文化交流会拉开帷幕。

  在以往两届交流会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书画名家近百余人,进行了现场油画、国画创作展和龙江名家挥毫笔会等活动,让观众感受到中国民间艺术书画饱含的文化底蕴。而文玩艺术品现场拍卖会和文玩地摊大集等活动又以一种平易近人的方式,让字画、瓷器等民间民俗工艺品,文玩手串、邮币、茶叶等珍品“走进”百姓视野。

笔会现场。

  在《后疫情时代下文化收藏创意产业的走势分析》为论题的论坛交流活动中,区域几大经济组织围绕疫情过后如何通过文化产业带动经济复苏,如何以文化活动为载体推动地区经济平稳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期三天,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名家献艺、群众参与的方式,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古玩收藏爱好者参与其中。南岗区新春街道将以古玩收藏文化为核心,通过每年定期举办主题展览交流等活动,推动南岗区形成古玩文化商业新品牌、会展商圈群众休闲文化新名片。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