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确立32个民生项目 为企业和百姓排忧解难办实事
2021-04-27 12: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警喻 李继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周铁成 警喻 李继成 记者郑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巴彦县从民生工程入手,对照市委7项惠民工程,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确立了32个民生项目,切实为企业、为百姓排忧解难办实事。

  深入企业调研,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巴彦县经开区深入到工业园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发展把脉,针对企业反应的融资、供气、用地、物流等基础设施问题,经开区将以优化发展思路,解决企业难题,促进企业发展为中心,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落实解决,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以服务企业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关注民生工程,夯实项目发展根基。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组织各部门一把手分赴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挖根源、找问题,汇总形成具体事项清单,根据责任分工细化各部门主体责任。及时解决了西集供热工程,文化馆、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改建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程和巴彦县公益性骨灰安放中心建设工程等惠民工程现实难题,列入即办事项。分管领导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项目,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工程建设秩序,确保项目建设中各项工作依法依规,规范有序。

  实施民生项目,切实为群众谋福祉巴彦县委、县政府将新建公办幼儿园等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32个民生项目之中,在立项、选址、招标等各环节中依法依规,严格程序。新建两所公办幼儿园,优先保障留守儿童、随迁子女、困难子女入园,满足学生和家长需求。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