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宣教中心投用
2021-03-31 16: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宣教中心投入使用,这是省内首家以3—13岁儿童为主体,同时覆盖全人群,集口腔知识科普、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于一体的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宣教中心。

省内首家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宣教中心投用。

  据介绍,儿童时期的口腔健康知识的掌握和口腔健康状况的好坏十分重要,将对终生口腔、乃至全身健康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加强儿童口腔疾病的综合防治宣教,有助于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改善口腔卫生状况,促进口腔和全身健康。哈尔滨市香坊区以“牙齿丛林奇幼之旅”为主题设计,将小朋友喜爱的小动物融入其中,寓教于乐,有效减少儿童对口腔病治疗的恐惧感,树立儿童正确面对牙齿疾病的信心。

省内首家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宣教中心投用。

  下一步,香坊区将以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宣传教育中心为基地,构建覆盖全区的儿童口腔健康综合防治体系。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