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学党史 强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巴彦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2021-03-31 13: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周铁成 记者郑通)近日,巴彦团县委、县老干部局和教育局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县情进校园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分别在巴彦县育新小学、县第一中学、县重点高中举行。

巴彦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活动邀请了三位离退休老干部栗玉范、林森、王龙,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烈士张甲洲追随着党的脚步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一生。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老同志们希望同学们学好党史知识,深入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旗帜,完成党赋予当代青少年的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是巴彦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之一,旨在引导青少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体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外,巴彦县各学校团组织、少先队将利用晨会、大课间、班会课、主题团课、主题队会课等时间进行深入学习,主题课程作为集中入队前教育、入团前培训的必修课,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覆盖全团、全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