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首家垃圾分类体验馆免费开放
2021-03-24 09:03: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民在体验互动游戏。

  黑龙江日报3月24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首家集垃圾分类宣传、成果展示、游戏互动“三位一体”的生活垃圾分类体验馆正式开馆,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介绍,首家垃圾分类体验馆位于香坊区万达广场,共分为三大板块:第一板块是环保知识,对垃圾分类知识、环境保护意义及资源回收利用等相关内容介绍;第二板块是垃圾分类成果展示,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企事业单位、办事处、社区在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中各类创新成果;第三板块是生活垃圾分类游戏体验区,入馆的市民可以免费体验垃圾分类体感游戏。

  据香坊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垃圾分类体验馆充分利用商业中心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优势,着重宣传环保理念,展现垃圾分类相关成果。体验馆对公众免费开放,目的就是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通过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互动游戏,让市民以边玩边学的方式了解相关知识,更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