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人社局深入培训机构检查暂停线下培训工作
2021-01-19 15: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晖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孟晖 记者迟亦达)近日,香坊区人社局对全区各培训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线下培训情况进行拉网式突击检查,确保令行禁止。

  经排查,全区各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已经全面停课,个别校外培训机构留有护校人员值班,无开课迹象。

  检查组还对各个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教学场所安全、疫情防控各类物资的储备、各类预案、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务必做好疫情管控,加强员工信息排查,科学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学生,放假期间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不在人员密集场所停留、聚集;按照《香坊区人社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管措施》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预案。

  下一步,香坊区人社局将持续对各个培训机构加强监管,继续推行“互联网+培训”培训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培训,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效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