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打通乡村安防“最后一公里” 依兰交警设立“两站两员”综合警务工作站
2020-11-11 14:47: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迟亦达)记者从依兰县获悉,依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全县132个乡镇行政村、3个农场及9个林场等设立144个可移动式环保秸秆保暖板房综合警务工作站。综合警务工作站的建立全面提升了农村地区社会化、智慧化、网络化立体防控,实现交通管理、村屯警务、治安防控及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建设升级,有效遏制农村地区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农村地区治安环境稳定。

  未来的工作中,依兰交警将以建设综合警务工作站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交通安全劝导员的管理力度,全面排查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坚持对辖区的道路交通事故做到快速处理,落实“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的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模式,全力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打通乡村安防“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