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图书馆推出守信惠民服务 可免押金租书
2020-11-06 14:03: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6日讯 (记者 迟亦达)记者从哈尔滨市香坊区获悉,香坊区图书馆推出“信易+”惠民服务,守信激励对象可享免押金租书等服务。

  据介绍,“信易+”激励对象包括:受市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个人和企业、团体法人;哈尔滨市优秀志愿者、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对全市文化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信易+”激励内容包括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享受免押金租书、免费借阅等便利服务,对符合上述条件人员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具体包括简化借阅程序,延长借阅时间等。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