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南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集体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2020-11-03 10:14: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柏凡露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柏凡露 记者张隽珊)11月2日,哈市南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集体学习暨区管领导干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式举行。为期两天的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自学、分组讨论+交流体会等形式,对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学习,使学员进一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南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读书班第一讲邀请黑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周英东以《紧跟总书记学习新思想》为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解和把握奠定基础。

  区委书记李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并结合南岗区情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南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二级班子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