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专题党课和业务培训
2020-10-16 16:36: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依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专题党课和业务培训,两名副检察长分别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关于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若干问题解读》为题,为全院检察干警上课。

依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专题党课和业务培训。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常普在讲课中从两个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行了解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智博从四个方面对《关于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若干问题解读》进行了讲解。

  课后,检察干警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对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