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八街一广场千余面国旗迎国庆
2020-09-28 19: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柏凡露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柏凡露 记者张隽珊)国庆将至,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获悉,9月26日起,南岗区分别在中山路、红军街、东大直街、西大直街、花园街、中宣街、长江路、果戈里大街八条主干街路和哈站广场,集中悬挂千余面国旗喜迎国庆。

悬挂国旗,喜迎国庆。

  28日,记者在南岗区长江路上看到,工作人员将一面面国旗悬挂在道路两旁的路灯灯杆上,为街路增添了一道“中国红”。

  据了解,为使国庆节日气氛更加浓厚,南岗区城管从9月27日至10月9日24时,在八条主干街路路灯杆两侧及哈站广场内将依法依规悬挂千余面国旗,五角星对置向内,国旗底部距地面3米,隔一杆体悬挂一处。国旗庄重而热烈,在道路绿化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成为街路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南岗区城管局还成立了紧急处置小组,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全天候巡查,对悬挂国旗进行定期排查,做好悬挂国旗的日常维护管理,发现损坏及时进行更换或修复,维护国旗尊严,确保节日期间国旗整齐靓丽、稳固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