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日小暑冰城有中雨光顾 高考首日凉爽最高温26℃
2020-07-06 07: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6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冰城先“发烧”后“降温”,冰城避暑胜地名不虚传。如果你以为气温会一直这么凉爽,那就错了,因为6日,小暑要来了。

  6日至21日为小暑,其间正逢三伏的头伏,高温酷暑、“上蒸下煮”的日子到啦。6日至7日,冰城市区气温较为凉爽,白天最高气温25-26℃。小暑到了,气温“画风突变”,8日起市区气温逐渐“爬坡”,9日最高气温再度“奔三”。6日白天至夜间,冰城仍将有中雨。7日是高考首日,预计白天市区有雷阵雨天气,请家长和考生们注意携带雨具。有个好消息是,7日夜间开始,市区转为晴朗天气。

  全省方面,预计高考期间(7月7-9日),7日我省中东部大部地区、8日白天东部少数地区、9日夜间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同时局地有雷暴、瞬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4~32℃,最低气温13~20℃。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