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最高奖补1000万元 哈尔滨推动“双创”平台高质量发展
2020-06-29 08:0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29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政府印发《哈尔滨市推动“双创”平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哈市将对符合相关条件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一体化模式和应用类新型研发机构、外埠知名孵化机构在哈设立分支机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双创”平台给予最高1000万元、500万元、100万元和30万元奖补。

  据悉,哈市鼓励各类社会主体新建或改扩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加速器,支持“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一体化发展模式和应用类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根据建设规模和投资额,给予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加速器)实际投入的30%、最高100万元和200万元奖补,给予一体化模式和应用类新型研发机构实际投入的10%、最高1000万元奖补。

  支持外埠知名孵化机构在哈设立分支机构,根据运营孵化面积、资源导入、基金规模和团队建设等,一次性给予最高500万元运营奖补。

  对经备案的科技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根据年度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出孵企业、纳税、大学毕业生就业人数和为在孵科技企业提供融资额等,进行绩效考核,分别给予最高50万元和100万元运营奖补。

  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根据创业创新基地入驻企业户数、吸纳就业人数、提供综合服务效果等,给予最高100万元奖补。

  鼓励各区县(市)在街道、乡镇建设或合作引进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大本营、创业社区、服务驿站等创业孵化载体,一次性给予孵化基地最高100万元的奖补。

  鼓励重点群体创新创业,支持农民创业创新平台试点建设,鼓励各区县(市)加大“双创”平台建设力度,出台区域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