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部署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0-06-25 12:3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戚牧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5日讯(戚牧 记者迟亦达)宾县招商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会议6月24日召开,全面总结去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聚焦打造工业强县、农业特色县、旅游名县发力,旗帜鲜明、大张旗鼓、指向明确地在全县树立狠抓投资、狠抓招商、狠抓项目的强烈导向,发布出征动员令,吹响攻坚集结号,全面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

宾县召开招商引资暨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李莹在会上讲话。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公布了2020年引进产业项目及总部经济项目任务;通报了2019年全县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2020年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要立足基础,看清优势,坚定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信心。鼓足干劲,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核心驱动力,毫不动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明确重点、聚焦发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必须把“兴园区、冲前十”作为核心目标和紧迫要求,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主动加压,奋勇拼搏,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得以充分释放的产业项目发展新路要明确重点、聚焦发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要着力兴园区固根本,在推动园区转型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二次创业”,力争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哈东地区独具特色的经济门户、工业重镇、改革前沿、创新高地。要着力抓招商引项目,在提升发展活力上下功夫。各乡镇、各部门对招商要有不压指标有目标,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劲头,努力完成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要着力抓项目强产业,在增强发展动能上下功夫。要切实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用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抓产业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水平。要着力拼服务提效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拿出最实用的招法、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打造最佳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