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县委书记张建华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
2020-04-02 11:52: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杨洪亮记者印蕾)4月1日,方正县委书记张建华、副县长赵一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县新世纪学校、县第二中学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复课。

县委书记张建华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

  张建华一行按照学生复课入学的流程,实际模拟了学生从入校到就课完整流程。听取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并深入教室、宿舍、隔离观察室等地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各项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学校疫情防控遇到的困难,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张建华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各学校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卫生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复课。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全力保障校园防疫物资供应充足,严密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制定个性化方案,开展针对性辅导,帮助每一位学生查漏补缺,尽快回归学习状态,提升学习成绩。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防护工作,纾解学生压力,调节学生情绪,确保学生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