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东农棚改”项目重启 回迁房6月开建
2020-03-28 10:3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8日讯 27日清晨,随着香坊区木材街上铲车作业的轰鸣声,香坊区东北农业大学棚改项目危房排险拆除工作正式开始,这处启动已达9年之久的棚改项目有望在今年6月启动回迁房建设,居住在该区域的103户居民多年的“安居梦”将得以实现。

  东农棚改项目拆除现场

  27日,香坊区按照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区征收办会同城管执法、司法、信访、公安、交警、卫生、消防、铁东街道、应急等部门及相关拆除企业共200余人,在3台大型机械设备和15台拉运车辆的配合下,对农大棚改项目内32处老旧危房实施了集中拆除。此次危房排险工作共拆除房屋面积8000余平方米,危房全面拆除后,将原址建设回迁楼。

  据香坊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金涛介绍,为最大限度地缩短征收和建设周期,让百姓尽早实现回迁,此项目拆完的建筑垃圾直接拉运,拆完即净地,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启动回迁房建设。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