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防疫备耕两不误
2020-03-05 11:46: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健 王峰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孙健 王峰 记者迟亦达)记者从尚志市获悉,尚志市坚持科学防控,紧抓春耕生产不放松,做到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农民增收增产打基础。

  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今年的备春耕生产,农业农村局明确,在备春耕生产上坚持做到思想上早动员,措施上早谋划,物资上早准备,集中精力抓备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粮食生产。

尚志市防疫备耕两不误。

  3月3日,尚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实地走访种子农药销售点,检查储备情况。为确保春耕物资问题,尚志市农业农村局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网络、微信等方式实现线上订购,把农资对接推送给各村,各村推送给农户,保证信息畅通,让农户与商户点对点实现无缝对接,减少备春耕期间出门聚集。

  据尚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锦胜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备春耕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尚志市今年春耕生产资料需要种子0.91万吨、化肥12.7万吨、农药0.2万吨、农膜0.06万吨。当前正处在农民购买春耕物资时期,尚志市组建了农资对接微信群,告知全市广大农民全市春耕生产资料货源充足,引导广大农民科学选种,合理制定种植计划,在各级政府的引导下有条不稳的开展订购备春耕生产资料。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