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赵宇:坚守高速服务区战“疫”一线 为旅客提供暖心保障
2020-03-02 14:2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侯巍)车流、人流密集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是防控疫情的前线战场,疫情防控期间,运通哈双分公司经理赵宇第一时间冲到防疫第一线,以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忠诚。

  作为哈双分公司的负责人,赵宇从春节接到命令开始就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多月以来未曾休息过一天。

  防疫初期,为了做好新冠病毒防范宣传工作,他和同事连夜制作宣传展板和条幅,在卫生间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内容音频,提示过往司乘人员有关防控小知识和国家政策措施并加强宣传引导。为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防护,他和同事连续几天通过“扫街”、网络求助等方式全力寻找货源,最终采购到一批防疫物资。

  服务区车辆流动较多,工作量较大,赵宇组织服务区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以身作则守护着服务区的安全运行。赵宇和同事们在三个服务区为运输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车辆司机免费发放口罩1000余个;帮助解决故障车辆4台,失物招领5件。

确保除雪机械检修保养到位。

  返程复工高峰到来,赵宇结合当前情况,在确保工作人员健康、防护设施齐全、定时消毒工作到位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服务区购物、加油、如厕等基础服务工作。同时,各服务区超市储备应对复工客流高峰期食品、水等商品,联络服务区加油站提前储备油品,确保商品、油品供应充足,让每一个过路人员在服务区享受到暖心服务,买到必需物品,感受到“家”的温暖。

  积极落实龙江交投护航驿站的要求,开辟复工复产人员免费就餐服务点,想方设法为为复工复产人员提供可口饭菜。结合冰雪天气做好复工客流高峰期服务区除雪保畅工作,所有除雪机械全部检修保养到位,随时可以启用,确保复工客流高峰期服务区接待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每一位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心又暖心的保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