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雷锋号”防疫宣传车队成立
2020-02-16 1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讯(侯军 记者侯巍)“道外人不出门,在家养足精气神”“道外人不出门,得了肺炎咋见人”……15日,通俗易懂的防疫宣传口号在道外区的大街小巷响了起来,今起由出租车、网约车组成的道外区“雷锋号”疫情防控宣传车队正式开始了防疫志愿宣传工作。

车队上道宣传。

  据道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雷锋车队队长栾景通介绍,雷锋车队现有各种车辆300多台,绝大部分是出租车、网约车。疫情发生后,大家主动联系栾景通,争着要为道外区的防疫工作出点力。经过反复商议决定组成“雷锋号”防疫宣传车队,开展防疫流动宣传。

  考虑到参与宣传工作的都是营运车辆,有营运费用,车队每天只出动10台车,分区域在道外区的主次街路、商圈、老旧小区进行流动宣传,告知广大居民: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不扎堆、不聚餐,购物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