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米企捐赠5吨大米 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0:2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4日讯(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13日,两辆满载大米袋的货车驶到延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门前。这是延寿县私营米企捐赠的5吨大米,折合人民币约17万元。这批大米将定向用于全县防疫一线人员的就餐,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延寿米企捐赠5吨大米。

  “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顾危险,没日没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我想作为土生土长的延寿人,应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延寿县加信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说。当天,他和企业员工一起到捐赠现场,把一袋袋大米扛下了货车。

  刘建国告诉记者,他和几个合作伙伴成立了稻米种植合作社,赶上了国家和延寿县扶植农业发展的好政策,合作社一点点做大做强,如今发展成了集稻米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企业。"“疫情暴发,企业就应该肩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在前线拼搏,我们保证供粮。”刘建国说。延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接收到这批捐赠大米后,已第一时间将大米供调拨到前线,用于供给延寿县500余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就餐。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