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木兰县
搜 索
木兰县交通局干部职工为生命站岗为安全护航
2020-02-06 20:5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雪菲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王雪菲 记者郑通)记者从木兰县获悉,自木兰县启动疫情防控工作,该县交通局即刻集结,奔赴一线。

  运管站对全县各出租企业和出租车驾驶员,通过微信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防控知识,并要求出租车企业各自成立出租车车辆消毒站,给出租车企业配发出租车消毒站牌、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眼镜、手套等,要求出租车企业对所属企业出租车每日消毒不少于两次,消毒过后的营运出租车车辆,粘贴已消毒标志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标语,便于百姓识别,以保乘客安全。

  根据木兰县制定的“四门落锁”工作要求,交通局出动执法人员41人,在设立的4个临时卡点,全天24小时配合县公安,防疫部门对过往营运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和登记,每人每天执勤时间长达12小时以上。

  截止到目前,运管站出动车辆88台次,出动人员320人次,为客运车辆消毒30台次,为公交车辆消毒8台次,为出租车消毒1880台次,各卡点对营运车辆检查2551多台次,配备应急客车20台、应急货车20台,印发宣传单、消毒贴、预防警示贴1100张,发放口罩1500个,一次性手套200个。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