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广告发布工作
2020-02-06 10:0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发布通告,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广告发布工作。

  通告明确,严禁发布含有不正确导向、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公序良俗内容的广告。严禁发布含有涉及“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出售、购买、转让”等内容的违法广告。严禁发布含有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治疗、治愈、偏方”等内容的违法广告。严禁未经审查或者擅自篡改审查批准内容发布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

  鼓励广告协会、各类媒体、广告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发布疫情防控公益广告。鼓励广大人民群众通过12315热线等渠道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投诉、举报涉嫌违法广告线索。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