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
2020-01-15 16:1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岚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曹岚 记者迟亦达)15日,香坊区2020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携手圆梦奔小康”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朝阳镇举行。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共捐赠价值33.9万元的帮扶物资。

香坊区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成员部门精准对接农民群众实际需求,现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科学普及等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集中服务。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省医院、市五院、香坊区人民医院及东北农业大学农业专家与村民代表签订“精准帮扶结对子共建协议”。文艺工作者为农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会后,区领导带队深入身边好人、“十星级文明户”等家庭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冬日的温暖。香坊区还组织3支医疗小分队,深入有困难的村民朋友家中开展上门义诊服务。

  多年来,香坊区把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服务基层、造福“三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从改善村屯基础环境、提高农民文明素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目标出发,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形式,为农民群众办了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好事、实事,有效推进了城乡融合发展区建设。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