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送春联献祝福携文化进万家 宾县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
2020-01-14 17:0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鹏娜 戚牧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刘鹏娜 戚牧 记者迟亦达)近日,由县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文化馆共同举办的“文化进万家冰天雪地美好生活,暨第三届‘冰晶雪舞欢乐季’红色文艺轻骑兵结对子、种文化”首场演出活动在宾县平坊镇拉开帷幕,为村民百姓送上春联及新春祝福。

宾县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

  文艺演出在对唱《恭喜发财》《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音乐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独唱《百姓事情大于天》、《阿刁》,小品《留守娘们》,拉场戏《嫂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用精湛的演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宾县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

  演出期间,宾县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即席挥豪,在一张张喜庆的大红纸上书写着一幅又一幅的新春佳作送给村民,春联里既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又有对现在幸福日子的赞美,他们将情怀化作温暖的祝福,用飘香翰墨向村民表达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