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军校共建爱心助残
2019-12-26 13:30: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曹春雷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6日讯(周铁成 曹春雷 记者郑通)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巴彦县人武部会同县教育局深入巴彦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军校党组织共建等相关活动。

巴彦县人武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图书。

  活动中,“十大英模挂像进校园”揭牌。巴彦县人武部政委周葵与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孙宏宇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并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价值5000元的特殊教育专业用书。鼓励教师潜心钻研业务知识,学习过硬本领,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巴彦县人武部还为在校就读的八家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送去了价值400多元的大米、白面、豆油等物资。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