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规范物业管理 助力创城迎检
2019-10-18 09: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刘莉丽记者迟亦达)近日,香坊区物业办创城与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要求物业企业要积极配合创城工作,以良好的小区居住环境迎接创城迎检。

  会议对已开展的六项攻坚行动内容,特别是针对涉及物管小区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屋顶墙面维修、道路破损、楼道堆放杂物、堵塞防火通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物业企业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员上岗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全力配合属地办事处做好僵尸车清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物业企业服务管理调研工作,充分利用座谈、约谈、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企业信用打分、完善物业企业退出机制等举措,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同时结合扫黑除恶治乱,治理物业管理中存在的乱象,将在创城工作及物业管理工作中严重不作为、工作不到位的物业企业列入我区物业企业黑名单,对情节严重、影响较坏的,启动退出程序,清除物业项目。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