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团结镇整治街面秩序
2019-09-19 15: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军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侯军记者侯巍)近日,道外区团结镇联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持续对街面秩序予以整治。

  天恒大街是团结镇内一条主要街路,两侧门市商户集中,占道经营、落地牌匾、乱堆乱放成为影响街面秩序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此,团结镇采取大规模整治、难点问题攻坚、重点部位严罚的方式,出动执法及工作人员近50人、执法车辆5台、设备车辆5台,对天恒大街沿线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私建乱建、贩卖冥纸冥币等进行清理。

  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堆物100余处,清理落地牌匾30余处、拆除私建2处,规范了街面秩序。下一步团结镇将把集中整治和长效治理共同推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街面秩序。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