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早培训 齐推进 行动快
2019-09-16 10:4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铁成 国英敏 张洪来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周铁成 国英敏 张洪来记者郑通)记者从巴彦县获悉,巴彦县强化“一体化”的共识,明确“一张图”的共给,强调“一起干”的共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启动、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巴彦县委书记何宪光主持召开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巴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初国红对下一步学习研讨方案进行细致的讲解培训。会上,发放了《巴彦县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巴彦县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安排一览表》等文件,盘清“明细账”,明确“任务书”,划定“路线图”,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巴彦县培训会议结束以后,全县各部门(单位)迅速落实、主动作为,纷纷召开培训会议传达主题教育精神及要求,按照县里下发一览表中明确的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挂图作战。截至9月13日上午,全县81个部门(单位)的培训会议已全部召开完毕。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