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春街道开展第三届文化体育艺术节
2019-09-04 20:13: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4日讯(吴迎 记者侯巍)9月4日下午,新春街道第三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在会展中心举行。南岗区委、区政府、委办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街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辖街单位及辖区居民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随着迎宾曲的响起,主持人宣布开会,各支表演队飒爽英姿地走入会场,展示了新春地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开场舞《中国大舞台》拉开了本次文化体育艺术节的帷幕,手语舞《感恩的心》让辖区居民懂得世界因为感恩而美丽,更让大家领悟了生命的真谛;太极表演《红梅赞》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传统体育的刚柔并济之美;模特走秀《幸福中国一起走》、健身舞《北京的金山上》等富有特色的节目反映了辖区人民歌颂祖国、共创幸福生活的心声,汇报演出在新晚霞艺术团精彩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汇报演出。

  本届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不仅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还为新春街道与辖区居民搭建起民心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同时也打造了一场集中展示街道文化体育成果的盛会,树立了新春地区文化高地的新形象,营造了崇尚健康、积极运动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