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全面开展“治乱”行动 玛克威综合整治进入“第二次攻坚战”
2019-08-28 20:05: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记者 侯巍)27日,道外区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向玛克威区域违停、乱停、占道经营、摊区外溢等道路交通、街面秩序“乱象”开战。

  执法人员首先对兴业2处违建库房和2处门斗进行了拆除,并指导和劝说业户自行拆除违建门斗3处。

  在前期施划道路交通标识的基础上,联合执法组对玛克威商厦周边及小区内违规停车、乱停车行为进行依法取缔,对30余台违法车辆下达交通违法行为处罚书,收缴理货手推车3台,暂扣收货小车4台,拖离僵尸车3台。

  联合执法组还对金龙商厦、金蟾商厦及仁里街、西顺街等门市摊区外溢行为进行了劝导和制止,共收缴占道经营货物100余件,货架、摊床40余件,拆除不合规牌匾70余处。

  此外,10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对南十六道街占道经营业户逐户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张贴宣传单30份。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