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与韩国亚洲大学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30 13:58: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郑通) 7月30日,呼兰区第一人民与韩国亚洲大学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多方面的交流。

  为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增强和提升呼兰区医疗服务功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第一人民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带动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高,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将抓住与韩国亚洲大学附属医院合作的机遇,学习好、运用好韩国亚洲大学附属医院的管理经验和医疗技术,不断推进医院建设、重点科室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的丰硕成果,更好的满足全区城乡居民就医治病需求。

呼兰区第一医院与韩国亚洲大学附属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就学习交流、专家坐诊、经验培训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