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啤酒音乐嘉年华启幕
2019-07-27 12:06: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赵琪 记者张隽珊)记者27日从哈市道里区了解到,“2019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啤酒音乐嘉年华”拉开帷幕。

“2019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啤酒音乐嘉年华”拉开帷幕。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末,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仅收取10元餐具费,就可以现场免费看演艺、免费抽大奖,每半小时就会有幸运儿诞生。活动每天晚19点开始21点结束,将奉上萨克斯独奏、鸡尾酒表演、歌手演唱等文艺演出。同时,参加活动的市民可免费停车,解决停车难题。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