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9:01: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 郑通)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通河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通河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河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通河县烈士纪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了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来到通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和聆听了通河县特色农林产业发展情况、生态环境建设情况,接着,又前往省级生态村建设村和桦树村参观学习,村干部们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百科新知大讲堂、道德模范评选、志愿服务队等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干部们切实地感受到了通河县新农村建设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和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的决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