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开展阿什河“清四乱” 第四次专项行动
2019-07-02 15:4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记者 侯巍)近日,道外区组织开展阿什河“清四乱”第四次专项行动。

拆除现场。

  13个相关部门、500余人、100余台车辆在团结镇集结,对阿什河流域违法建筑集中清理拆除。拆违当日持续作业8个小时,共拆除3个点位,拆除面积3000平方米。截至6月28日,道外区通过自拆、集中拆除、强制拆除等方式,共计拆除“四乱”11.2万余平方米。

  下一步,道外区将进一步加大“清四乱”力度,集中力量、开展全面整治阿什河流域影响防洪排涝、破坏水生态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河道行洪畅通和防洪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