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
2019-06-28 18:2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健 李静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孙健 李静 记者迟亦达)近日,尚志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纪念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尚志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感人至深的语言,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讲述和讴歌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抒发了他们发自肺腑的爱党、护党、为党情怀,展现了各行各业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