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迎“七一” 道里区安化北段社区党员重温红色精神
2019-06-26 18:04: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隽珊)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街工委安化北段社区党委联合道里区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历史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社区供图

  入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对哈尔滨党建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向理解,全体党员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及坚强的党性原则深深感动,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党史馆重温红色精神。社区供图

  此次参观学习,让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共产党人迎难而上、激流勇进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扎实刻苦、不畏艰难,心系群众的祟高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工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足于平凡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