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七政街道武装部开展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2019-06-24 16:4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吴迎 记者侯巍)6月24日,南岗区七政街工委、街道武装部组织民兵应急队员和南岗区进修附中的学生们参观了退伍老军人孙玉文同志举办的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个人书画展并开展了国防教育。

南岗区七政街道武装部开展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孙玉文讲述了自己在第二野战军十四纵队“南征北战”打天下的经历,带领应急队员和学生们参观了他的书画作品,给队员们上了一堂关于“传承”与“发扬”的深刻的思想教育课。

  通过本次活动,进修附中的学生们对老军人和民兵队员肃然起敬,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热情。民兵队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更加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