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全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莲花节徒步健身活动在方正县举行
2019-06-22 20:16: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杨洪亮 记者印蕾)6月22日,由方正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暨“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莲花节徒步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

  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志愿服务队、徒步协会以及健身爱好者500余人,沿着县体育场、方正镇八名村、中厚屯至城北广场近5公里路程开展徒步行活动。

  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行进,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在空中飘扬,一句句激昂的口号在耳边回响,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大步前进,在同向同行中凝聚着推动方正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本次徒步活动既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全民参与文明实践——健身运动的有效促进和检阅,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