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周末两天冰城市区天儿不错 最高温23℃
2019-06-01 17:58: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日讯 6月1日白天到2日白天,哈尔滨市区气温回升,白天最高温23℃左右,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比较舒适,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出门嗨。

  5月31日12时许,在哈市道里区斯大林公园旁的松花江内,一对鸳鸯来到江边晒太阳。张宇驰摄

  2日夜间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市区将会出现降水天气,雨量可达中雨量级。预计2日夜间到7日,冰城雨水将“天天见”。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计,6月上旬平均气温接近历史同期或略低。大兴安岭、黑河北部为14-16℃,其他地市17-19℃。预计6月上旬降水量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牡丹江、鸡西降水量比历史同期多20-30毫米,其他地市接近历史同期。

  具体降水过程如下:1日,我省中部有阵雨或雷阵雨。2日-3日,我省南部有中雨,绥化东部、哈尔滨西部局地有大雨。5日-7日,我省中南部有小到中雨。9日-10日,我省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