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育新小学“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10 17:16: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郑通)近日,巴彦县育新小学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巴彦县育新小学“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育新小学以丰富的宣传教育形式,围绕“护苗”行动涉及的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主题内容,面向学生、老师、家长等群体,突出“扫黄打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宗旨。活动中县检察院的同志还向学生赠送优秀读物倡导绿书签健康成长理念。

诵读健康书记。

  另外,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及家长都应该坚守“绿色阅读,健康成长,拒绝盗版,从我做起”的信念,坚持远离盗版与不良信息。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