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严查三轮摩托车非法客运 地毯式巡查无死角
2019-04-03 09:2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交通运输与站前管理局了解到,在4月1日、2日连续两日开展的南岗区商圈周边、大型农贸市场及城乡结合部地区三轮摩托车专项治理工作中,共查获共查扣违法违规港田摩托车辆9台次。

残联以及有关部门对当事人夫妇进行劝导。

  治理活动期间,南岗交警大队、哈西交警大队及城管行政执法等部门连续两日开展联合出勤,首先对南岗区商圈周边、大型农贸市场及城乡结合部地区开展巡查,尤其对秋林商圈、会展商圈、哈西万达商圈、哈达水果批发市场、服装城、学府路零公里、三环路与哈双路交界处等重点点位进行严密巡查,其次对主干街路及其他小街小巷开展地毯式巡查,使得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仅4月1日,南岗区交警部门就查获了7台三轮摩托车。

有关部门查扣违规车辆。

  4月2日上午,哈西交警大队在学府路零公里处查处一台港田车辆,经查,该车辆驾驶员穆某无证驾驶并涉嫌酒后驾车,哈西交警大队立即依法扣押港田车辆,并将穆某依法拘留。4月2日下午,联合执法在对辖区地毯式巡查过程中,发现在西站西街有一台港田车,经现场检查,车内有汽油三瓶并自行改装了电暖装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车窗处张贴有“起步6元”字样,车内还挂有手机支付二维码,哈西交警大队依法对此港田车辆扣留。

有关部门对违规车辆进行查扣。

  经过连续两天的查处,哈西交警大队、南岗交警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警力110余人次。南岗区交管局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20人次,经过连续2日整治,共查扣违法违规港田摩托车辆9台次。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