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开展涉危爆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9-03-27 16:5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为深入贯彻全市涉危爆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江苏盐城响水天嘉宜化工厂“3·21”爆炸事故教训,连日来,香坊区持续开展涉危爆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3月26日,区领导带领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执法人员、安全生产专家检查了地区涉危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香坊区检查地区涉危爆企业安全情况。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德氏乳业、中石化哈尔滨香坊油库、哈尔滨黎明气体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情况的简要介绍,现场检查了企业生产安全状况,观看了企业工作人员遇到突发状况紧急处置的现场演示。

  检查组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各涉危爆企业一定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是可以预防的理念,按照全区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自检自查,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观念,教育员工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按章操作,安全生产,坚决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