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2019-02-27 16:36: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胜龙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7日讯(胡胜龙 记者侯巍)记者从哈尔滨市双城区了解到,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截至目前,全区共收集线索248件,认定为涉黑涉恶案件4起,对15人进行公开审判。已刑事立案70起,破获刑事个案27件,刑事拘留23人,上网追逃5人,移交区纪委监委3人。

  在专项活动中,双城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内容纳入党校培训范围;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全区重点督办事项,纳入年度综治目标责任考评体系;成立专班,严格落实“四表、两单、一台账”制度;明确24类举报重点,实行有奖举报;建立快侦、快捕、快诉、快判长效机制。同时,严格执行“双通报、双移送”制度,对涉黑涉恶案件背后腐败、“关系网”及“保护伞”问题深挖彻查;建立部门联审机制,开展联审不合格的村两委干部清理工作,对50名不合格干部全部清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