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依兰县开展“春风行动” 便民惠民促就业
2019-02-25 17:1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我想找一个小时工的工作,有什么推荐的吗?”依兰县城南社区居民高宏梅在用人企业接待台处与工作人员交谈,高宏梅今年43岁,之前一直在超市打工,最近听社区宣传县里要举行招聘会,便来到招聘会寻找机会。“这个活动挺好的,为县里待业人群解决了大问题,我刚才还发了朋友圈为活动宣传,号召亲戚朋友一起来参加。”

依兰县开展“春风行动” 便民惠民促就业。

  近日,依兰县人社局大厅人潮涌动。由依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妇联、县工会、人才市场等部门举办的2019“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应聘者们穿梭在各个用人企业的接待台前询问招聘信息。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浙江、江苏、山东、广州等地的10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网络管理、电子商务、财务会计、活动策划等众多行业。

依兰县开展“春风行动” 便民惠民促就业。

  丰富的招聘岗位吸引了县内和九个乡镇大量的求职者。家住宏克力镇宏伟村的安英伟今天特意来到依兰县人社局,在招聘现场,安英伟对记者说:“前一段时间就听村上宣传今天有招聘会,我想找一个力所能及的活,补贴一下家用,不让自己闲下来,我们村里好多人都一起来了,对这些工作都挺感兴趣。”

  依兰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期一天,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为全县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供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进行双向选择。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入场求职者1000多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0人。与此同时,本次招聘会的岗位信息也在当地媒体平台进行了持续宣传,进一步宣传就业政策,相信会有更多的贫困群众能从中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