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尔滨首家乡镇消防队成立
2019-01-29 18:3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雪瑶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郭雪瑶 记者张隽珊)29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暨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正式成立,在全市各区县开创建立乡镇消防队伍的先河。

道里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暨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成立。

  长期以来,道里区辖区4个镇因距离市区消防中队较远,一旦发生火灾,灭火力量到场时间长,延误火灾最佳扑救时机,极易造成火灾连营事故发生。2016年,道里区开始筹备建队工作,将其列为惠民工程,投入565万元建立4支镇政府专职消防队、2支社区微型消防站、2支小型消防站,共8支消防队伍,每支队伍均配齐配全水罐消防车及各种器材装备,在全市各区县开创建立乡镇消防队伍的先河,成为“百姓身边的消防站”。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