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举办“感动宾县”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2019-01-24 17:4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戚牧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戚牧 记者迟亦达)为道德高歌,向模范致敬。24日,“感动宾县”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7名“感动宾县”人物和1个“感动宾县”群体获奖。

宾县举办“感动宾县”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感动人物事迹片、歌曲、沙画、诗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感动宾县”人物的感人事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近年来,宾县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典型人物评选活动,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全县上下、社会各界、各个行业涌现出了一批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他们代表着时代精神,反映着社会价值取向,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为建设魅力宾县创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