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哈尔滨景区一夜换装 游客扎进童话雪世界大呼“惊喜”
2018-12-22 18:08: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2日讯 21日上午,“贫雪”已久的冰城哈尔滨终于再次迎来降雪。这场降雪也让很多景区也都一夜入冬,放眼望去,满满都是银装素裹,为来到哈尔滨旅游的游客带来惊喜。

  据俄罗斯风情小镇负责人卢宏伟介绍,景区在上午8时左右迎来降雪,到11时左右,积雪已经非常厚了,一个美如童话的白色冰雪世界呈现在游客面前。26座彰显上世纪纯朴浓郁的俄罗斯风情的别墅以及典型的俄式民宅结构群体被积雪覆盖,树木、屋舍都仿佛披上了一层晶莹的白纱,变成了一幅曼妙的画卷。“今天早上景区迎来的旅游团队到达景区时,正好赶上下雪,游客们都非常高兴。”

  在伏尔加庄园,这场难得的降雪也同样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景赏雪。一座座俄式建筑笼罩在氤氲的雾气里,白茫茫一片。树枝上也落上纷纷扬扬的雪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美丽的雪景给来此游玩的游客带来了一份惊喜,游客们在雪地里纷纷拍照留念。来自江西的游客翟羽兴奋地说:“很幸运地在伏尔加庄园邂逅降雪,就像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感觉真的太美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