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举办解放思想敢担当有作为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2018-12-17 09:24: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7日讯(赵琪 记者郑通)近日,道里区解放思想敢担当有作为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举行,从全区不同岗位杀入决赛的10名选手,从自身工作出发,演绎了道里区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敢担当有作为,推动道里区高质量发展的感人事迹。

选手在比赛中。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道里区组织开展了以解放思想敢担当有作为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鼓舞信心,凝聚力量,助推道里区高质量发展。演讲以“走进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展示道里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改革创新的奋斗成果,推动全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掀起新一轮推动解放思想敢担当有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热潮。

为获奖选手颁奖。

  记者在现场看到,专业老师对进入决赛选手的穿着、礼仪、演讲技巧进行全方位的包装。精彩的演讲配备适当的视频展示和感人的背景音乐,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进入决赛的选手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一个个显得信心十足。来自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各街道、乡镇主要领导的现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