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冰城人又添18万平方米休闲新去处 平房南拓公园明年开春迎客
2018-11-28 10:42: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效果图。由平房区提供

  生活报11月28日讯 27日,记者从哈市平房区获悉,平房区南拓公园将于明年开春投用。

  据了解,该公园为开放式公园,位于新疆大街延伸段新疆南路东侧,此次施工改造后,占地面积18.0847万平方米,栽植树木3万株。改造施工包括道路桥梁建设,广场特色铺装、树池、景观亭、儿童乐园、娱乐健身区等设施建设,投资约4000万元。

  据介绍,该公园为带状公园景观设计,园内景品强调精细化的小尺度设计,注重体验感。升级改造在保持原有生态绿化长廊的基础上,大力开发雨水利用设施建设,收集上游和公园洁水沟的雨水注入园区河道,并经由河道汇入下游何家沟。公园还沿河道建设荷月共赏台、飞鹭台、生态岛、亲水平台等临水休闲空间,并配置湖边步道、蜿蜒栈道,沿线遍植特色植物。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